“校友爱心基金”捐赠倡议书

  • 任晓琴
  • 日期:2022-10-06
  • 11303

亲爱的校友们和爱心人士们:

        大家好!

        2022年8月,由中国科学院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北京校友会会长、北京中兴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元涛及关注中国科学院大学发展的社会友人和企业家与中国科学院大学校友会办公室共同发起设立了“校友爱心基金”。该基金主要面向家庭发生重大事件或突发事件的在校学生,资助因此遭遇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和科研工作。

       “校友爱心基金”刚刚设立不到一个月,就收到培养单位和国科大四位同学的申请资料。这几位同学都是在读研究生,出身农村,背负着全家的希望,但是在求学期间遭遇父母或自己身患重病,导致家境更加艰难,学习和生活受到极大的影响。“校友爱心基金”对他们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不但解决了眼下的燃眉之急,而且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校友们的爱心和学校的关怀,树立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校友和社会友人捐赠的初衷就是助力在读学子度过难关,“校友爱心基金”一经发布就有多名学生申请,足以证明“校友爱心基金”设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真正地为在校学生做了一件好事一件实事。校友会办公室为了扩大“校友爱心基金”的影响,帮助更多的困难学生,汇聚更多有爱心的人士弘扬慈善理念,特向所有中国科学院大学的校友们和关注中国科学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发起捐赠倡议:

       让我们用爱心去温暖那些处于困境的莘莘学子,成为照亮他们求学之路的一盏明灯,让他们顺利成长为国之栋梁!

         

倡议人:中国科学院大学校友会办公室

 

线下捐赠请联系:010-8825 6393 刘老师、任老师

线上捐赠请扫码:爱心基金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