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管理支撑岗位招聘工作人员(含应届毕业生)

招聘启事

  • 国科大
  • 日期:2021-03-25
  • 3796

中国科学院大学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10-20人)管理支撑在编岗位工作人员,招聘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1. 身体健康,为人正直,爱岗敬业。

2. 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

3. 原则上应为博士研究生,特别优秀的可放宽至硕士研究生;同等条件下具有教育部一流高校、985/211大学和中科院相关院所工作经历者优先。

4. 2021年应届毕业博士研究生(含2020年高校未就业的毕业生);或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人事关系和档案在国家企事业单位(含人才交流中心)的非应届毕业研究生;或在国(境)外完成学业,并已获得博士学位,符合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就业落户派遣的留学回国人员;或2021年出站的非定向博士后人员。

5. 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报名方式

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可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网站(www.ucas.ac.cn)网上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并于附件处上传中文简历。

报名路径:首页→人才招聘→注册→报名(第一志愿处根据身份类别进行选择)。

报名时间:2021年3月24日至2021年4月7日

三、选拔程序

我校将对应聘人员的简历进行初选,初选合格人员须参加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时间及有关要求将另行通知。

四、聘后管理

录用人员按照学校聘用方式实行合同管理,工资待遇按照国家、中国科学院及中国科学院大学的相关政策和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