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丹麦高校校友加入中丹校友会

  • 中丹学院
  • 日期:2015-09-24
  • 2420

 


你是丹麦高校的校友么?赶快注册加入中丹校友会,即有机会获邀参与丹麦驻华代表机构组织的特别校友活动哦!

 

赶紧注册!加入中丹校友会!http://www.toptalentdenmark.com.cn/zh/Alumni-Network
 

建立这个校友会是希望为学成归国以及正在或曾在丹麦高校求学的中国学子们搭建并维护起一个可以共同交流的全国性平台。

 

这个平台面向所有对丹麦有着相同兴趣、求学经历并有志共同增强中丹合作联系的中国校友,不受学术、专业或地域的限制。

 

丹麦驻华官方机构会将校友活动的相关信息发布在Top Talent Denmark官网上,涵盖人际沟通、文化交流、职业交流等各类活动,届时还将邀请部分丹麦企业及高校的代表共同参与。


校友会建立伊始会着重于开展校友活动,今后将陆续开发新内容。如果想加入我们的校友会,请点击此处填写注册信息,同时您还可以注明是否有兴趣成为我们校友活动的演讲嘉宾。注册后您将正式成为校友会一员,今后有相关活动信息我们将第一时间通知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