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丹学院圣诞节活动气氛浓郁

  • 刘馨/文 刘媛/图 中丹学院
  • 日期:2015-12-18
  • 12038

为促进中丹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了解,增进中丹情谊,20151213日,中丹学院举办了圣诞晚会活动。来自中丹学院WEOMICS CBE IM PM NANO Neuro七大专业的同学均参加了此次精心筹办的圣诞晚会,一起欢度圣诞节。

下午三点半开始 ,中方和丹方同学陆续入场,戴上圣诞帽,一起学习折纸、品尝热巧饮料。五点半时同学们纷纷离开换装,为晚上的晚会做精心准备。

六点半圣诞晚会正式开始,大家盛装入场,前来的人都带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圣诞礼物,随后陆续入座。

现场学生

大家首先品尝到了丹麦风味的香槟,十几名中丹学院的同学身着白色礼袍,如沐圣光,唱着Santa Lucia秉烛而入。随后一个丹方同学装扮成圣诞老人,开始抽取幸运数字派发奖品。奖品抽取活动结束后,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晚餐时间。这次的晚餐是筹办活动的同学特意寻找的的丹麦餐厅准备的正宗丹麦食物。大家自取食物,丰盛的丹麦晚餐和洋溢在人们脸上的笑脸让远离家乡的大家倍感温暖。

 

 

露西亚女孩唱起歌曲

晚餐时间结束后,就是本次晚会的重磅活动—获得礼物。大家依次掷骰子,摇中6点的人就可自由选取一个礼物,晚会气氛到达高潮。

 

 

圣诞老人派发礼物

临近晚会结束,大家合唱了Merry Christmas及丹麦圣诞歌,大家手拉着手围绕着会场跳舞。晚会在温暖人心的氛围中结束。

                               现场气氛热烈

圣诞节在丹麦是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从11月底开始,哥本哈根就装扮一新。在街灯、建筑物和大树上,各种圣诞装饰物纷纷亮相,当地人也早早开始在家里布置起各种精美的圣诞装饰。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